2008-11-12

ViVA Carol Handmade Sushi  手工製的壽司

快! 開動啦...如果賣相不好,除了請多多包涵外,還是只好多多包涵了,不然也只好怪我太賢(閒)慧(會)囉--在家閒閒...什麼都不會...

千萬不要客氣...肚子餓或嘴饞想吃一口,隨時來吃,無限供應,24小時不打烊,而且不用擔心有人會跟你搶...請慢..慢..用....................哦 


不管多忙,總要吃飯;我-ViVA Carol 請大家吃吃壽司;我親手做的哦,順便懇請各方好友同學們饒了我吧-不要再提醒我<好久好久>沒po文,哈..哈..哈..,其實真的粉謝謝大家的支持......

12 則留言:

  1. 有乖~~有更新網誌!!ㄏㄏ
    哪天一起去吃東西唄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Dear 由佳里,
    當然好囉,同學約約就可成行,不過最好等「搵到工」(廣東話)比較有錢有閒!
    真懷念大家上文大的美麗好時光,只是相見恨晚;直到結訓唱ktv才可班上同學聚一聚,現在又各忙各的找「頭路」,不過你的廣東話講的好『犀利』,一些經典的六廣東歌又唱得那麼棒,真有語言天份哦!!!
    love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要~算我一份XD

    早點跟我講>ˇ<

    我會去排班XD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Dear Carol,

    近來好嗎?
    有沒有想我呀,嘻嘻

    那壽司真的是妳做的呀
    吼塞雷(好厲害咧)

    嗯~看得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啦
    好想吃唷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壽司賣相很好喔!!
    能做出壽司的人...
    看得出她有一顆細膩的心...
    算我一份...
    可以帶去兼職的地方當中餐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先宅配寄到我家來吧~光看照片不能品嚐
    你終於有寫新的網誌了,一等就是兩個月的網誌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確是手工壽司,(好像未聽聞有機器做的壽司?)請教,傳統海苔壽司內餡有肉鬆.蛋皮.小黃瓜等,不知妳內餡鮮黃色者為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Dear all,
    感謝你們的捧場,黃色和橘色的是高鐵加鈣米的內容物,材料也是隨手可得:壽司醋,旗魚鬆,煎蛋和洋芋片,不過包壽司的技術可能要請教高手,因為我包裝的不太緊實????
    ps等我多練習,才向各位獻醜..ha..ha..
    love to all of you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9. Dear Carol
    下次去敏如姐家聚餐
    妳負責準備10捲壽司
    反正還沒找到工
    可以在家多練習一下
    ok
    Hunter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Dear Hunter,
    我恐怕一練就要練過十年八年,請耐心等等吧...(俗語說:獻醜不如藏拙)
    ps怎樣敢跟Hunter你的廚藝比高下了,光辣椒醬就做得那麼出色的辣,試問還有什麼菜色可以難倒你呢?
    love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It's a very good initiative! Who wants to drink alcohol go to a bar to drink at home! Swimwear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