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0

寒流的最愛─麻油雞 Sesame Oil Chicken Soup 







寒流來時,來一鍋去寒的麻油雞真是夠滿足了......夫復何求? 還是廢話少說,趕快開動吧...

27 則留言:

  1. Dear Alexandros,

    謝謝老師的誇獎和指正,我會繼續努力!聽說老師的部落格入圍「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」,這是一個正面的肯定,我們晚輩們也要向李老師多多學習,大家一起好好加油吧!cheers!

    love
    Carol 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這也是Carol親手做的嗎?
    妳似乎對料理很有興趣的樣子,
    不妨考慮一下往料理界發展吧~

    貼食物的照片了,尤其
    在晚上看的時候會更容易餓啦~~
    你是故意的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小馬,

    我做料理的用處有三:
    1.「老外」吃多,偶爾也想自己煮換換口味又省錢
    2.心情好時可把做料理當成藝術創作
    3.情緒煩悶也可藉此舒發
    ps其實我會做的料理不多又很家常,要往料理界發展可能遙遙無期~ha..ha..

    love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下次開伙時,記的邀我們阿
    讓我們滿足一下口福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ok可以嫁了
    只要壽司加麻油雞
    有吃飽又有吃巧
    真是賢慧到不行
    下次show一下麻辣鍋讓我們瞧一瞧
    那就驚為天人了
    hunter
    做那麼大一鍋就不會發個簡訊
    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
    下次要改進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對ㄚ~~

    這麼滴賢慧...

    不知誰有那個福氣~~ㄏㄏ

    能夠天天嚐到你親自下廚的愛心餐點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Dear Judy,
    結訓快一個月,每次想起你的開朗笑容,真的給了我不少正面的能量...many thanks for your positive support,一起努力加油哦!!!!!!!!!!!!
    love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8. Dear Hunter,

    又取笑我的「閒會」,麻辣鍋我只會吃不會弄;以前有同事開過麻辣鍋店,聽說要用粉多種中藥去煮粉久粉久,真的很花工夫...
    不過如果你要煮麻辣鍋,不要忘記叫我捧場哦!!!
    ps上次你們去的西門町那家麻辣鍋湯頭好吃嗎?是單點還是吃到飽?為什麼那麼便宜?

    love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9. Dear 組長Jacky,

    下廚對我意義只是生活調劑的樂趣,「天天煮」可能就失去這個意義啦...(請個菲傭或許比較快!!!)

    如果天天都嚐到我親自下廚的愛心餐點,日子一久,可能都會「愛心」變成「噁心」,就像每天都吃媽媽的愛心料理,有時間也想喘口氣;做做『老外』不是嗎?

    love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西門町那家是單點
    人多就划算阿~~
    你的msn來一下吧
    也加入我的~
    baijyunn@hotmai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麻油雞果然是陪我們適度過寒冬的好朋友
    不過薑母鴨也是不錯的選擇喔
    樹林有一家人爆炸多的薑母鴨
    大家有機會來樹林時
    再帶大家去補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Dear Eason,

    好呀,下次由你帶路,我想通常人多的店,品質都不會差到那裡去,而且我猜價格也應該很經濟實惠吧...?

    love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Dear 由佳里,

    最近看你的blog,常介紹好吃又便宜的店,快變美食專家囉,繼續去挖掘更多正點好吃的喲,好期待啊......

    love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Dear Carol,

    我上過欽榮兄之部落格,發現Mark也曾去瀏覽過,顯然Mark非欽榮兄。

    PS,逛夜市,越是排長龍的飲食商攤,越是激起我ㄧ排究竟的慾望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親愛的Carol,
    天氣一冷,我也好想吃麻油雞阿~下次我們亦起去郊遊吧~妳只要帶麻油雞就好!...如果有麵線就更好了~~呵呵~~不要打我阿~~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港式都比較偏乾式的嗎
    看來好吃有味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Dear Scan305,

    我雖然不太喜歡排隊,但是每次看到排長龍的飲食商攤,都會覺得應該是不錯吃又便宜
    ps難道Mark真是駭客,那同學們要小心啦!!!

    love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Dear Mei,

    難得你那麼賞臉,我又怎會打你呢(我討厭暴力)~哈..哈..我印象中的Mei可是很有氣質的,我想:天下有不散之延席,留得青山在又那怕沒柴燒呢?

    love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Dear Vincent,

    港式沒有麻油雞這道菜,不過會用薑爆香雞塊再加點紹興酒,如果喜歡的還可加個荷包蛋
    (好像是坐月子料理哦,坊間沒賣!)
    ps聽修德說你晚上有在文大上課,繼續加油哦,有機會有空的話,大家再找出來聚聚吧...

    love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過了幾天才看到你的麻油雞~
    好想吃阿><
    如果讓我來下廚的話,雞可能都被我乾燒燒到變橡皮筋了
    吃這個一定要來個麵線的啦~~
    下次下廚吃不完的話可以通知我
    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Dear 嘻郎咕桃,

    想不到你跟Mei不約而同都喜歡吃麵線,麵線雖然不錯吃,但是吃多會胖呵...
    ps最近的你過得怎麼樣?找工作順心嗎?Anyway,盡力就好了,過得簡單開心還是最重要...

    love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最近想去吃一家 紅魔王麻辣炒鍋
    四人同行 兩人免費
    等於五折
    要不要來?
    要的人來我部落格簽名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Dear 由佳里,

    你們約那天,聖誕節附近嗎?我平安夜那晚還要上瑜珈到9點多,只要時間可配合,便宜又好吃,『我...願...意...!!!』
    PS 在你部落格那裡簽名,找不到?

    love,
    Carol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暫定二十二號!因為千慧剛好休假~~
    我開了一個文章,來留言簽到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怎麼還是麻油雞壓
    都過一個月了
    該來點新菜色了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It has earned many accolades from people.I am thinking to open a fan page on facebook for this wonderful thing.
    Swimwear

    回覆刪除